圈管滚
接拆拒逆
写文就是为了爽,一介小号不证粉籍拒绝盖章
严重ooc,脑洞贫瘠文笔垃圾挖坑不填
把lof当日记本用
以上,不服xq见

[idolish7][79]这两兄弟就是不回宿舍(bushi

那个「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的梗
突然想改,顺手试了试_(:з」∠)_
设定是某天i7与t3都因为没带钥匙被关在宿舍门外(不可能的事
i7是谁唱的我不知道(喂
ooc,ooc,ooc,重说三_(:з」∠)_
没问题就……继续?

TO 七濑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们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上完节目就回家  (帮我买点东西!)
    可是七濑陆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九条天  去了自己老家
    你到底把我们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们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们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信箱也找了
    连社长马内甲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可是在市郊
    双胞胎哥哥真的那么可爱吗
    双胞胎哥哥真的那么可爱吗
    双胞胎哥哥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楼下花园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七濑陆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t3演唱会的票不买了  一下配十把
    你就跟九条天乖乖住在家里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医药费让你家天尼出  一下配十把
    反正明天你off 不用回来了
    当红偶像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十把不配了 nagi砸门了
    你就和九条天滚床单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明天我满档 我要去睡了
    当红偶像很忙的

TO 九条天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们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出完外景就回家  (对fans:谢谢支持)
    可是九条天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七濑陆  回了自己老家
    你到底把我们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们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们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老头子姉鹭桑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市中心
    双胞胎弟弟真的那么可爱吗
    双胞胎弟弟真的那么可爱吗
    双胞胎弟弟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小区里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九条天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要的新专辑不买了  一下配十把
    你就跟七濑陆乖乖住在家里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体检费用你自己出  一下配十把
    反正明天要开会 不用回来了
    当红偶像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十把不配了 龙他砸门了
    你就和七濑陆滚床单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明天有拍摄 我要去睡了
    当红偶像很忙的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菩提倚心听梵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