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菩提倚心听梵音

菩提倚心听梵音

 

「all始」ABO摸鱼

一个abo二设,ooc,开头而已,下文……有生之年(挥手)

“那么,弥生前辈对于omega在娱乐圈里获得荣耀这种事怎么看?”

在娱乐节目里被后辈挑衅似的提出这个问题让春无可避免的愣了一下,他张了张嘴打算辩驳些什么却在见到经纪人做出的沉默的手势后微笑着应对着想要蒙混过去,却仍旧被后辈直接的打断。

“弥生前辈也是认同大众的想法的吧,omega就应该呆在专门的学院或者家里长到16岁然后嫁人生子,抛头露面这种事并不是一个合格的omega应该做的事情,对吧?”

后辈的问题越发尖锐好像忘记了现在正在直播,撑着桌面逼问的模样与中和喷雾都掩盖不住的属于alpha的信息素气味刺激着春同为alpha的暴躁易怒的神经,他努力的笑着想要错开这个
话题,还没张口就被后辈一句话逼的差点破功。

“说起来,gravi的队长是什么性别啊,弥生前辈……?”

“gravi的队长……是个omega呢。”白发的青年关上电视,凑到床上似乎刚从水里捞出来的男人的耳边轻声回答着那个后辈的问题,笑容灿烂。“这一次,春晚来了一步,你是我的了。”

菩提倚心听梵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菩提倚心听梵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